永清文明网

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调度会

来源: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9-01-12 16:46:48

cc49c5ad1b39eae5f2b739d0ab956b3.jpg

 

1月11日,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调度会议,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、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,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增军主持会议。相关创城点位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。

李萍指出,要聚焦问题,充分认识集中整改工作重要性。要认清创建形势,从思想上切实重视起来,立即行动,不折不扣抓落实;要找准存在问题,面对越来越严格的创城测评验收,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整改;要按时完成整改,对照整改问题清单,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、对账销号,确保月底前整改落实到位。

李萍要求,要强化举措,全面推进集中整改工作上水平。要提升固定点位标准,常态开展创建,坚持高标准、高起点,进一步提高工作目标和标准;要全面整治市容市貌,多措并举,合力整治,全面改善城区环境;要加强文明校园建设,提升创建水平,本着“广覆盖、全参与”的原则,充分动员所有师生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创建,着力构建人人参与、人人受益的文明创建格局。

李萍强调,要健全机制,全力保障集中整改工作见实效。要制定整改方案,明确具体整改标准、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节点,明确职责,落实人员,尽快行动,确保天天有进度、周周有变化,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月底完成。要强化组织协调,严格落实整改进度日报告制度,牢固树立“一盘棋”的思想,既各负其责,又要协调联动,统筹工作力量抓好落实;要建立健全日督导、周调度、月通报工作机制,县创城办每天对各创建点位进行督导,实行每周五集中调度工作机制,月底对创建集中整改情况进行全县通报。

县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县文联主席侯新颖宣读了《集中整改实地点位存在问题清单》,参会单位分别就做好创城集中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。